siffffffffffy

no offense
新概念先鋒文學創作者

早晨

👉突如其来的灵感,但一直有点懒导致现在才产出

👉文笔一般

👉求了别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窗外渐渐变得亮了起来。


手机铃声如往常一样响起,床上的男人翻了个身,熟练地一手按掉了闹铃。又在床上赖了一会儿,他掀开被子爬了起来。

裹着浴袍,他轻轻绕到了床的另一边,宠溺地揉了揉睡在另一边呼吸均匀的女孩子,在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
来到洗手间,窗户填满阳光,光线耀眼倾泻而出,习习凉风让鼻子有些痒痒的。

很快的洗漱完毕,他拿起一旁的剃须刀,一手撑在洗脸台上一手在脸上抹上泡沫,然后仔细的刮了起来。阳光照在他的侧脸上,淡淡的光晕形成了完美的轮廓。


刮完胡子,又洗了把脸,他满意的摸了摸光光的下巴。


整理好洗手间后,他轻手轻脚地又一次推开了卧室门,来到衣柜跟前。他的衣服都很相似,无外乎各式西服白色衬衫。他挑选了一件深蓝色西服,站在穿衣镜前各个角度欣赏臭美了一下。而后他又打开了另一扇柜门,里面是清一色的女装,而且都是没有商标的。他就着今天自己的搭配,挑了一件牛仔外套,一条深色宽松垂感西装裤。在考虑内搭时,他的手在一件白色小吊带上停留了一会儿,可最终手还是移到了另一件白色T恤上。


将衣服放在床头,他转头正要离开,脚却不小心踢到了梳妆台的椅子,发出凳脚摩擦木地板的声音。他一惊,赶忙回头看向床上的人。见她没有受到影响,似乎还梦到什么好吃的嘴巴砸吧着,长呼一口气。轻轻摆好凳子,他离开了卧室。


抬眼看了一下挂钟,七点半,嗯,时间还有多。他取下挂在衣帽架上的围裙,熟练地系上,打开冰箱取出来两颗蛋,一袋培根,又拿起放在餐桌上的一袋面包走进厨房。


将面包放进面包机,按下开关,从料理台下取出平底锅,倒上油烘热,打入鸡蛋和培根,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。看得出来他经常做。


“噼里啪啦”,平底锅里的鸡蛋和培根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。见煎的差不多了,他从碗盘架上取出一个白瓷盘子,把鸡蛋和培根倒在盘子上,并稍微摆了摆盘。一旁的面包机也发出了“叮”的一声,面包弹出,表面酥酥脆脆的。

将食物摆上餐桌,又倒了杯牛奶放在旁边,他又看了一眼挂钟,七点三刻。


卧室门吱吖一声被推开了,女孩子睡眼惺忪地走出来,身上穿着早上由他挑的衣服。


“早,老秦。”


“早,大宝,快去洗洗,吃早饭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