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ffffffffffy

no offense
新概念先鋒文學創作者

跟我一起看星星⭐️

👉灵感来源:🎶별 보러 가자(let's go see the stars)朴宝剑 + 刚刚突如其来的暴雨

👉文笔一般

👉刚刚确定恋爱关系却不会谈恋爱的秦明+似乎很懂? 的大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季的倾盆大雨总是突如其来。

但来的快去的也快。


等秦明意识到刚刚下了大雨时雨已经快停了。雨后的夏夜很是凉爽。凉风渐渐吹起,夜空中有着闪烁的星星⭐️,露水挂在叶尖上。


今天是休息日,秦明一个人在家度过了漫长无聊的一天。突然,秦明想大宝了,很想很想,想知道她现在在哪里,在干什么,会不会害怕刚刚突如其来的大雨。


秦明推开推门走到阳台,雨后特有的青草味钻进鼻孔。抬头看着天空,墨色的天空挂着几颗亮晶晶的星星,一闪一闪的。

就在这一秒钟,秦明像是鼓起了全部的勇气。他回到房间拿起手机噼里啪啦开始打字。咻,是信息发送成功的提示音:

要跟我去看星星吗


好的


几乎是秒回。秦明握着手机的手微微有些颤抖,抓起整齐挂在衣帽架上的薄风衣就出了门。

刚下过雨,空气里还是有些潮湿,这种黏黏糊糊的天气本是一点都不讨人喜欢的。可秦明却有点像个小孩一样,没有管自己的刘海因为潮湿的天气也变得有些潮唧唧了,只是裹着风衣,脚步有些轻快。


很快的来到了大宝家楼下。远远的,就看见了一个穿着白色卫衣的小人靠在柱子上。秦明停下脚步,理理衣服,又抹了一把脸,慢慢走了过去。


明明是自己约出来的,见了面却不知道该聊些什么。


大宝到时很主动,上来就紧紧握住了秦明的手。秦明怕她冷,握着她的手插进了口袋。


天空里的星星比刚才还要更多了一点,天空也似乎从深深的墨色变为了深灰色。

“也不知道它们有没有名字。”大宝突然开口。

“说不定他们是哪个星座的一部分。”秦明接过话茬。

“希望是有关美好爱情的星座。”大宝仰着头,笑得很开心。

“希望如此。”


走在公园的步道上,两个人很是沉默。明明想说的话那么多,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一团乱麻紧紧缠绕。

大宝悄悄抬眼,看见了这个男人有话说不出抓耳挠腮的样子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秦明在夜色的掩护下悄悄红了一下脸,口袋里握着大宝手的手悄悄用了点力。


眼前的景色渐渐变得熟悉了起来。他们已经绕着公园走了一整圈。秦明觉得时间过得有些快,曾经在夜晚独自一人绕着公园跑步锻炼,一个人的夜空显得很是漫长而孤寂。可当身边多了一个人后,夜空变得饱满了。


终于,千言万语汇成一句:“大宝,今天住我家吧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